皮蛋粥

leo/狮心/mika/偶像梦幻祭/萝莉控/

表世界·里世界 2

  不知过了多久,烛台切睁开了双眼,眼前第一个看到的是……

  “狐狸?”

  “真失礼!要叫我狐之助大人!”狐之助从烛台切的胸口跳来。

  “呃,那狐之助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在这里吗?”烛台切笑了笑问。

  “是在我家。”一个长发的男人端着一杯水走了进来。

  “你……”

  “对!”男人放下水,背过身,接着说:“我就是爱与正义的爱抖露和泉守兼定!”

  “……不,我其实想问你是谁的。”烛台切挠了挠脸。

  “噗……这足以说明兼桑还不够努力哦~你好,我是堀川国広。”另一个少年推门走进来。

  “你好,我是烛台切光忠。”烛台切起身行了个礼,抬起头问:“我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?”

  俩人互看了一眼,兼桑耸耸肩走出去。

  “你还记得你晕过去之前的事情吗?”

  “好像……等,难道?”烛台切猛的抬起头看着对方。

  “嗯,那就麻烦狐之助来帮忙说明一下了。”堀川抱起狐之助。

  “呼呼~那本大人就勉为其难的给你解释一下吧~”狐之助甩了甩尾巴。

  “这个正常的世界被我们称之为表世界,但是当五点的时钟响起后,天空会变红,血月也悬浮于头顶,里世界就此出现了。当然里世界也只会被有灵力的人发现的啦~”

  “那,我昨晚……那个昏迷前看到的黑龙难道是?”烛台切微微皱眉。

  “好了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人都是被你救回来的,应该由你负责的吧。”和泉守拉着一个人走了进来。

  “只是顺手……不要拉我!我没想和你们打好关系!”

  烛台切看着被拉进来的人,愣住了,许久以后……

  “俱利……酱?”


评论

热度(1)